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联合呈贡公安分局反“电诈”宣传中心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05-09  


为全面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反诈防诈的意识和能力,59日上午,学校保卫处与昆明市公安局呈贡区分局反“电诈”宣传中心联合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活动,昆明市公安局呈贡分局反“电诈”宣传中心外宣组一行7人,保卫处相关人员参与宣传活动。



安全宣传活动中,保卫处汪飞奇副处长简要介绍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形势、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情况和应对学生返校后“防疫不忘防骗”的工作预案和工作方法。



本次安全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学校学生即将返校和呈贡公安分局反“电诈”宣传中心刚成立的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校园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安全宣传工作展开,活动全程采取探讨交流、多角度对接、全面展开的形式进行,探讨如何在防网络电信诈骗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的形势下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安全宣传工作做得更细致,对接整合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安全宣传资源,通过摆展板、粘贴海报、挂横幅和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及“快手”号等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师生进行宣传推送,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触角延伸到校园各个角落和每个师生员工。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员工识别网络电信诈骗和反诈骗的能力,从思想上筑牢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第一道防线。


(保卫处 供稿)


上一条:就业处开展第三十一期求道论坛线上讲座 下一条: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我的劳动实践课”劳动教育活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