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三期创新创业沙龙

2019-11-13  

为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号召,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大学生积极创新,使同学们明白创新创业和团队之间的关系。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2019116日晚在睿智五号楼308教室举办了第三期创新创业沙龙座谈会,就业处任旭庆老师、旅地学院辅导员金圆恒老师,旅地学院7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分享会。金圆恒老师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如何组建团队”。座谈会开始,任旭庆老师强调团队的重要性,引用愚公移山的故事,告诉同学们一个合格的团队必须要有恒心、有毅力、坚持不懈、不怕困难。最后,任老师又给同学们讲解了创新创业和团队的关系,让同学们了解到团队对于创新创业的必要性。

“创新创业”是新时代的主旋律,“团队”是创新创业的华丽乐章,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创业者和创业团队的关系,更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航行之路开启了一盏航灯。(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工作通报会 下一条:云南师大侨联携手友邻单位举办联谊活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