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欧盟LEAD2项目国际研讨班

2019-11-07  


2019年10月23日至30日,欧盟LEAD2项目(大学治理与学术领导力)国际研讨班在波兰西里西亚工业大学和奥地利维也纳大学举行。我校作为LEAD2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子项目负责人刘六生博士、科研处长郑勤红教授、人事处长黄海涛教授、云南研究院何跃教授、科研处李震老师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23日至26日在波兰西里西亚工业大学举行的研讨班聚焦于大学治理比较、大学治理案例交叉分析等主题。我校教育学部副主任刘六生博士做了“Diverse universities need diverse academic organizations of high education (多样化的大学需要多样的高等教育学术组织)”主题分享,团队各位老师全程参与了研讨班的各项学术活动。26日至30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大学举行的研讨班则围绕大学学术排名与大学治理、博士生教育治理等主题展开了探讨。

通过此次研讨,中欧双方高校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大学治理与学术领导的理解和认识。研讨班获得了一致好评,参与者纷纷表示研讨内容丰富,开展形式多样,倍感收益。经过中欧各方共同努力,本次研讨班圆满结束,取得良好效果。



LEAD2项目是欧盟“伊拉斯谟+”项目框架内聚焦创新和国际化背景下中欧大学治理和学术领导力提升的第二期项目,由欧盟教育、文化及视听执行署(EACEA/EC)资助,执行期三年。此次研讨班是LEAD2项目启动以来开展的第二系列混合培训,旨在通过中欧各高校领导、中层管理者、专家、学者的主题演讲、平行研讨、小组讨论和大会交流等形式,围绕中欧大学治理与学术领导力的理论与实践展开深入探讨。


(教育学部 供稿)


上一条:清迈孔院成功举办首届“孔子六艺”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第十三期“研究生师生论坛”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