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创新创业沙龙

2019-10-31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创新创业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创业创新,使大学生了解创业创新要素,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2019年10月29日在睿智五号楼308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会,本次活动为全院学生介绍了在创新创业中如何发掘需求的相关问题。参加本次创新创业沙龙的有院辅导员刘红军老师、创新创业者胡洪铭学长以及学生代表。

座谈会,刘红军老师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成功的故事,说明了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发掘需要的重要性。胡洪铭学长分享了三年的大学学习经历,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校园生活中存在的需求进行了分析。学长以ofo小黄车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等为例,讲述了通过了解需求产生的想法该如何变现,希望分享会对大家今后创业生活起到助力作用。(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清迈孔院与清迈府新府尹会谈 下一条:行走红色路,党史入心间——泛亚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