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十一月的诗迹”——教育学部举行诗歌朗诵比赛

2019-10-21  

 

 

为更好弘扬传统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学生的美育教育质量10月17日下午,教育学部第十五届“十一月的诗迹”诗歌朗诵比赛在汇文四区101拉开帷幕。教育学部团委书记赵德虎老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背景,并希望广大同学能够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弘扬爱国主义,讲好中国故事,以满腔热血和青春活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茂,并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虹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十二组选手参赛,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朗诵感染着每一位在座的老师和同学,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辅导员闫晓飞老师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给予表扬进行颁奖。

本次朗诵比赛,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报国志,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教育学部  供稿)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七十载、放飞青春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