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10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两个支部23名党员前往云南文学艺术馆参观由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集中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云岭大地的沧桑巨变,主展内容分为“亲切关怀•温暖云岭”、“改天换地启征程”、“改革开放谱新篇” 和“跨越奋进新时代”等7个部分,以及“亮在彩云南”“美在彩云南”等四个专题展览,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云南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云南省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深刻变化,本次展出还充分运用互联网+、全息影像技术、VR、AR等手段,强化与观众的互动性与参与性。

 

 

通过观展,图书馆党总支的党员们都深深感受到70年来云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令人骄傲、催人奋进,极大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更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强化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书馆供稿)

上一条:“十一月的诗迹”——教育学部举行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条:《求道论坛》第二十六期——昆明市就业形势分析及就业创业政策介绍成功举办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