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交换生赴华东师范大学完成学习并顺利返校

2019-07-12  



为落实《云南师范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全面合作协议》和《云南师范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学生交换培养合作协议》,经与华东师范大学友好协商,我校文学院选拔出的张明馨、陈婷婷、赵庆、师瑜、叶白杨五名优秀本科生于20192月至7月赴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

 


在交流学习期间,交换生选修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的专业课程,聆听著名学者的学术讲座。交换生们十分珍惜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各种学术活动和专业实践活动。在学习成绩方面,五位交换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选择课程,大部分同学的课程成绩均达到优秀等级以上,表现优秀,得到华东师范大学领导和任课教师的好评。

我校文学院每学期邀请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2名学者到学院进行一星期的学术交流。华东师范大学竺洪波和文贵良两位教授已经完成到我校的学术交流,两位学者的学术讲座深受广大师生欢迎。文学院还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共同合办“汉语言文字学的传统与创新”暑期学校,派出20名研究生赴华东师范大学参加暑期学校。

我校文学院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交换生项目给文学院师生提供了与名校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为进一步深化两校师生全面合作创造了机会。


(文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校文学院研究生赴华东师范大学暑期学校学习 下一条:学校保卫处组织放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