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牵头成立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前教育分会

2021-10-20  

 

10月19日下午,由云南师范大学牵头,联合昆明学院、云南工商学院、昆明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昆明市金果幼儿园共同发起的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前教育分会正式成立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倪慧芳,我校副校长武友德出席成立大会教育学部党委书记禹紫灵、曹能秀教授参加大会。大会由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杨光民主持

倪慧芳会长在讲话中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作为教育界开展民间教育对外交流合作的社会组织,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的优势,认真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的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重要部署和教育厅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作用,突出地方民间教育交流重点,全面服务教育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她强调,分会的成立,必将对推进我省学前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副会长彭济生、王建颖、熊晶,学校武友德副校长为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分会会长曹能秀教授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学前教育分会长曹能秀组织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提出了系列分会发展建议。

此次分会的成立是教育学部学前教育学院充分发挥领航作用,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创新多渠道交流合作模式的重要举措,通过分会平台更好地推动全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教育学部 供稿)


上一条:好的教育和好的老师——成都市武侯实验中学原校长李镇西为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第六期学员授课 下一条:王德强校长一行赴山东师范大学交流调研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