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王德强校长一行赴山东师范大学交流调研

2021-10-20  

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下午,王德强校长、云南华文学院王秀成院长一行赴山东师范大学交流调研。

双方在山东师范大学文化楼举行了座谈会。在观看了宣传片后,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及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办学特色、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基础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德强校长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山东师范大学办学中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两校同属省属重点师范大学,有着相似的学科背景和相同的发展意愿,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增进友谊,携手同行,共同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校办 供稿)

 

上一条:我校牵头成立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前教育分会 下一条:云南省2021年干部专题研修“发展文化产业与提升云南文化软实力”研修班在我校云南西南联大干部教育学院开班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