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

2020-01-02  


1225日下午,校党委在呈贡主校区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学校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通报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并听取建议和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张玮,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市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侨联会、少数民族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党办、校办、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张玮副书记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党办杨晓兰副主任关于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校办刘波副主任关于学校行政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发展研究中心牛元帅主任关于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万溪冲校区的规划情况和云南研究院平台运行等情况的通报。

 


与会代表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感到高兴,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围绕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从学科建设、学分制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绩效考核、万溪冲校区规划、生活服务、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参政议政意愿。

张玮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与会人员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2019年即将结束,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尾年,是学校继续深化改革、抢抓机遇、加快学校的建设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同时,2020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年,希望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行动起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统战部要认真汇总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请相关部门、学院研究解决,并及时反馈。


党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2019年清迈大学泰国教育部职教委本土教师赴华研修班圆满结营 下一条:云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合作学校双选会顺利完成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