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合作学校双选会顺利完成

2020-01-02  


20191227日,云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组织附属昆明湖小学、附属官渡中学(小学)、附属俊发城实验小学、附属俊发城中学、附属融创小学、附属镇雄中学、附属丘北中学、附属怒江州民族中学、附属仁泽学校等9所集团合作学校以及师大附小、师大实验中学积极参加由云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和云南师范大学就业处举办的云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合作学校双选会,集团成员学校拟提供210余个工作岗位。刘宗立副校长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9:00,集团各成员学校参加本次洽谈会的主要负责同志陆续到位,组织开展学校展板的陈列、宣传材料的发放和宣讲等活动,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在云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各成员学校展位前排起长队,招聘活动气氛有序而热烈。学生们积极地向集团各成员学校(幼儿园)投递应聘材料,并通过自我介绍、自我展示及现场答问等形式充分表达自己的就业意向,各校洽谈工作负责老师细致查看意向应届毕业生的信息材料,并一一记录,储备和发现需要进一步了解的人才。



云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一贯高度重视和支持师范类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在就业处的大力支持下,已连续多年开展针对我校毕业生的专场招聘活动,努力搭建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与我校毕业生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就业处一直秉承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服务的工作目标,为省内外、不同行业用人单位的招聘活动搭建平台,从前期宣传至后期调研反馈各个工作环节统筹考虑,确保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为我校毕业生拓展更多就业岗位,使用人单位选到满意的毕业生,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应聘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取得工作实效。



(就业处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 下一条:蒋永文校长主持召开附属地州中学年终工作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