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9-12-06  


124日,研声乐影,逐梦中华,云南师范大学第11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暨2020年研究生新年晚会在西区体育场举行。



校党委饶卫书记、李宏副书记、刘坚副校长、研究生工作部李天凤部长、研究生院毕天云院长、校团委刘莹书记、后勤保障服务中心龙梅处长、学生处任利副处长等领导出席活动。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是来自音乐舞蹈学院的韩萍教授、刘蕊副教授、范跃彬副教授、洪江副教授、钱泽川老师。参加本次歌手大赛的还有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部孙雪萍主任、云南大学研究生工作张波部长、云南艺术学院招生处缪祥彦主任,以及昆明理工大学、云南民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同学。

 


十佳歌手总决赛的表演节目可谓精彩纷呈。节目表演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由音乐舞蹈学院的3名同学组成,非专业组由各个学院的7名同学组成,比赛共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中选出五名选手进行第二轮演唱,角逐冠军之路。

 


节目开场,《共和国之恋》的歌舞串烧让每位选手都一一亮相,优美的歌声让观众感受到浓浓的家国情怀。每位选手都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选手乌云嘎带来歌曲《走进新时代》,背景屏幕溢满中国红;选手朱建坪带来歌曲《拥抱你》,充满爱情甜蜜似水的柔情;选手周泽民带来《rolling in the deep》,动听的英文旋律带我们感受异国风情。多彩的舞台和选手的歌声给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期间,进行了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讲演比赛和第七届研究生课堂教学技能比赛颁奖仪式。

经过激烈的角逐,专业组乌云嘎、刘亚迪,非专业组朱祉璇、朱建坪、秦蕾晋级第二轮演唱,进入冠军之战。各位选手带来精心准备的惊喜曲目,为本次歌手大赛画上了独一无二的色彩。

 

 

每一个音符,为我们的理想插上翅膀;每一个旋律,伴随着我们走向明天。愿歌声变作洪钟,激荡华夏儿女;愿歌曲化作鲜花,装点盛世中华。

 


(研究生工作部供稿)

 

附:总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乌云嘎 朱建坪

二等奖:刘亚迪 朱祉璇 秦蕾

三等奖:宋香毅 刘睿 邱爽 周泽民 王倩云

 

上一条: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举行 下一条:校长蒋永文同志参加泛亚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