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2019年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29  

2019年11月27至28日,2019年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广州南方医科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孔卫英博士代表云南省高校参赛并取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学校领导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杨树美教授带队参赛,同时组织教学专家团队精心指导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都是五省(区)选拔出来的优秀代表。此次比赛,选手们根据大赛规则认真备课、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对每一个教学节段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问题都进行认真研磨。通过比赛的锤炼,参赛教师收获的不仅仅是奖状,更提高了对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认识,提升了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并将极大的促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上一条:教育家成长之道:新教育实验教师成长的理论与实践——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朱永新先生为“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学员授课 下一条:水墨乃乡情 笔墨绘初心——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书画作品系列展首展隆重开幕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