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云南省2019年“台创杯”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协调会举行

2019-11-29  


完成赛前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比赛安全有序进行2019年11月27日上午,云南省2019年“台创杯”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项工作协调会在呈贡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刘宗立副校长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云南省2019年“台创杯”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将于2019年11月29日至2019年12月1日在我校呈贡校区举行,赛事分复赛笔试复赛面试决赛、颁等环节

就业处李红处长介绍了省赛的实施方案、比赛流程等事项,对各部门工作职责进行安排,就比赛工作规范和要求以人员组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刘宗立副校长指出模拟求职大赛在我校举行,既是对我校工作的认可,也是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现。届时将有全省70余6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服务工作涉及我校多个部门。作为承办单位,各部门应切实做到职责明确,措施到位,思想到,行动到位,保障到位,密切合作,按照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就业处供稿)

上一条:水墨乃乡情 笔墨绘初心——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书画作品系列展首展隆重开幕 下一条:“2019•第二届光电材料与器件战略论坛”在我校举办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