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听取意见座谈会

2019-11-28  



1128日上午,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的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听取意见座谈会在呈贡主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七指导组刘炜同志,学校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工作对象、服务对象,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3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玮主持。



会上,张玮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成效。张副书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一周一督查、一周一通报”的方式推动整改,立行立改的问题90余项,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有200余条,需要长期坚持的有170余条,关乎师生切身利益、最急最盼、可以立行立改的问题,基本上都得到解决。他希望通过座谈会,能够广泛听取大家对学校主题教育情况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参会人员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紧密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学习研讨、专项整改、调研工作、教学管理、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对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支持,对帮助学校党委改进工作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在广泛听取我校师生代表的踊跃发言后,省委第十七指导组刘炜同志指出,本次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发言重点突出、反馈如实、质量高,充分体现了主人翁的精神,学校在今后的建设中,应以问题为导向,实现进一步的发展。

张玮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对师生代表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做了简要回答。张副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将以问题为导向,对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研究、分析原因,并及时吸收到下一步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改进工作中来。同时,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进行自查评估,对存在的不足和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改进提高。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报记者:普静 杨丽瑶 陈海涛

上一条:“2019•第二届光电材料与器件战略论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云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召开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