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度“叶圣陶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11-28  



1127日,我校2019年度“叶圣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2举行,牛治亮副校长、学生工作部(处)杨卫国处长、李薇副处长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杨卫国处长主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牛治亮副校长指出,教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需要长期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他勉励获得2019年度叶圣陶奖学金的同学们再接再厉,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求提升自己,继续发挥好表率作用,在日常学习中不断提高知识储备,用工匠精神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为今后的教师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颁奖仪式上,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历,对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反思。其中生命科学学院的曾璐瑶表示,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要将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奉献给教育事业,在教育这片沃土里扎根,用自己的点滴之力,让更多的孩子学有所获,成长为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教师。

 

学生工作部(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上半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第六届中国西部风险分析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