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上半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2019-11-28  


1127日上午,我校在呈贡主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刘宗立副校长主持,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本科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院领导、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宗立副校长首先传达了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的会议精神。刘副校长强调了两个会议的重要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就业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确保就业大局的稳定。要更加精准、更加科学、更加及时地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加快改革完善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重点传达了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就业处李红处长通报了近期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以五大板块为抓手,齐驱并进取得突破性的成果。其中就业处全程指导的 “中诺教育”和“读美教育”两个项目夺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银奖;“中诺教育”项目还代表学校参加了第五届中国教育博览会,获得最高奖“SERVE奖”(全国仅20项);就业处下设学生社团——创新创业协会在全国首届中国大学生创业社团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年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年会上被评为“百优创业社团”,并入选全国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理事单位等。就业处在今年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对学生指导的实效性,精心谋划开展丰富的就业创业指导活动与赛事,在学生中反响热烈,营造了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

最后,刘宗立副校长结合学校实际,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及时传达认真学习教育部两个视频会议精神,用心用情实实在在踏踏实实地做好对学生的关爱和就业指导工作,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就业处供稿)

 

上一条:蒋永文校长会见匈牙利欧布达大学Lorant Foldvary教授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度“叶圣陶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