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云南省教卫科系统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云南师大开幕

2019-11-2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不断满足广大职工对体育健身的要求,展现云南省教卫科系统广大职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1118日上午,云南省教卫科系统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东区体育馆二楼排球馆拉开帷幕。



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副主席王海燕、田咏华,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调研员、经审委主任王明雷,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玮、副校长刘宗立出席开幕式。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8个单位、108支参赛队伍(其中男女队伍各54支),共1300余人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后,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玮致辞,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示欢迎。张副书记简单地介绍了云南师范大学的发展概况,并表示作为赛事承办方,云南师范大学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教卫科工会要求,继续秉承“一流设施、一流组织、一流环境、一流服务、一流成绩”的办事理念,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赛事组织,努力将比赛举办成为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同时张副书记希望各单位相互学习、互相提高,通过此次比赛吸引更多职工参与到运动中来,全面提升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共同唱响“阳光、健康、和谐”的时代主旋律。



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田咏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和参赛职工都是近年来最多的,真正体现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她表示,希望通过比赛来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各单位友谊、增进基层凝聚力,为实现云南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能够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准确执行裁判任务,营造规范平等的竞赛环境;也希望组委会和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精心组织,将此次赛事办得隆重热烈、和谐文明。

随后,运动员代表甘蕊和裁判员代表李春雷先后庄严宣誓。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副主席、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王海燕宣布云南省教卫科系统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式开幕。

  

 校报记者 周玲萍 朱祥先

上一条:激扬青春,活力四射——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昆明站)暨云南省第三届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项目选拔赛在云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 下一条:捷克共和国奥洛莫茨州副州长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