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民办教育单位网络招聘活动

2020-04-29  


我校于427日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云南师范大学2020年民办教育单位网络招聘活动。本次参会单位共计76家,教育行业50家,其他行业26家,提供各类招聘职位197个,招聘4616人,投递简历184份。



为贯彻国家、省、学校相关疫情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就业处早行动、早谋划、早部署,积极优化线上招聘服务,从网络报名、参会单位审核等网络保障服务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平台、QQ群广泛宣传动员毕业生参会。多措并举,以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开展多种形式网络招聘活动,目前我校已举办各种网络招聘活动6场,以减少疫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



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在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处将全力做好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就业信息发布、就业咨询及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等服务保障工作。同时,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开展调研活动,针对毕业生就业意愿,精准施策,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就业处供稿)



上一条: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我的劳动实践课”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顺利完成第一轮次线上教学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