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和教育学部2019学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0-01-10  

2020年1月7日,云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在呈贡主校区明德4号楼206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和教育学部2019学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部党委书记张云主持。

会议开始,由教育学部主任李长吉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分别从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教育学部的发展概况,总结了存在的问题,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意识,做一流党建;二是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重点,提升本科生教学工作;三是建设五大平台,增强学科建设;四是重点关注社会服务平台搭建。

随后,工会主席金克建作了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何顺超作了教育学部2019年度工会经费开支报告。最后,副主任金克建作了关于《云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岗位履职考核办法(试行)》(草案)和《云南师范大学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草案)编制情况的说明,全体教职员工表决通过了两个办法。

第二阶段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虹,副主任刘六生,周宁,金克建先后就2019学年学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行政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育学部党委书记张云对全体教职员工在2019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期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共谋发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同心同德干事业,苦干实干创一流。李长吉主任期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扎实工作,全面完成2020年的工作计划任务,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开创新局面,赢得新发展,把教育学部建设的更加美好。通过本次会议,教育学部明确了在新的一年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形成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长效机制,推动教育学部高质量发展。(教育学部  供稿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深入梁河县平山乡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条:教育学部举行“三全育人”工作研讨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