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走基层、展风采2019年度二级工会考核交流汇报活动”

2020-01-06  


201913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全校30个基层工会开展“走基层、展风采2019年度二级工会考核交流活动”,此次考核交流活动在云南华文学院工会活动之家进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黄斌、副主席周争卉、吴永明,以及各学院、部门二级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考核工作主要分为两个组,第一考核组由机关工会主席郑伟俊和校工会副主席、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主席袁新宇担任组长,第二考核组由教育学部工会主席金克建和云南华文学院工会主席王丽静担任组长。此次考核采取部门自评打分、考核小组互评打分、校工会考核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大限度确保了考核评分公平公正。



活动过程中各单位认真进行自查总结,在此基础上各基层工会主要介绍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特色、亮点以及创新工作等,并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校工会领导针对二级工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

随后,校工会财务人员现场查看了各单位2019年的财务账本及其他台账资料。

此次考核交流活动总结了2019年度各二级工会的工作,同时布置了2020年工会工作的安排,提高了基层工会的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我校二级工会工作的新发展。



(校工会供稿)

 

上一条:成人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教师培训团队专题培训 下一条:唱响东方·舞动梦想——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孔子课堂举行中文歌舞大赛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