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

2019-12-13  

 

经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并请报学院党委、校学生会批准,云南师范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25日晚在学院114报告厅举行。出席大会的有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宇老师,辅导员朱静虹老师、潘晓娇老师、李兴莉老师、刘红军老师,第六届学生会主席赵瑞辉、郭皓冉同学,以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

会议由郭浩然同学主持,潘晓娇老师做筹备工作报告。在各代表监督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准备工作完备后,工作人员核对现场参会人员,参会人员符合会议要求,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宇老师讲话,对旅地师生近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新的希望与要求。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必须具备五力:向上的追随力、向下的执行力、对内的领导力、对外的影响力、对自己的平衡力。白宇老师的话激发了在场学生的学习与工作热情,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赵瑞辉同学作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以往的工作并展望学生会的未来,更加明确了“服务师生,提升自我”的宗旨。全体参会人员听取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员和计票员名单,认真了解候选人名单,监票员检查记票箱,无误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各代表认真核对填写并有序投放。经过计票人统计核对后,总监票人宣布了第七届20位学生委员的名单,老师们为学生委员们颁发聘书。最后,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幕。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不但充分展现了学生委员们优秀的品质与能力,为同学们树立起积极的榜样,激励同学们不断进步,也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缅甸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孔子课堂顺利举行“2019年仰光大学汉语班开班典礼”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