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缅甸东方孔子课堂顺利举办2019汉语图书教育资源展

2019-11-28  


为了更好地向缅甸南部地区中文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汉语教育资源,2019年11月24日,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孔子课堂联合新知图书曼德勒华文书局主办2019汉语图书教育资源展,场地分别设在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和正友中学。活动当日,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和正友中学的近2000名师生依次到场进行了参观和选购。

 


本次资源展主要展出的是各类汉语教学类书籍和文体用品,书籍涵盖了社科类、人文类、教学类、少儿类、生活类、艺术类等等,约有2190种不同类型的书籍,很多传统文化用品和创意文体用品也一同展出。

东方孔子课堂与新知图书曼德勒华文书局的积极合作,给汉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的机会,使他们能够通过丰富多样的书籍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激发他们对汉语的学习热情。




(缅甸东方孔子课堂供稿)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大师的密码》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之“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能带给我们什么”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