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四期创新创业沙龙

2019-11-14  

2019年11月12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睿智五号楼308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创新创业沙龙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的主题是“在创新创业中如何对接市场”。参加本次创新创业沙龙座谈的是云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园运营管理负责人范金海老师以及学生代表。

范金海老师就如何对接市场问题,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给学生提出诸多建议。范金海老师指出,首先,创业过程中需要明确项目的消费主体,制定市场计划。其次,创新创业过程中必须有针对性的进行项目推广,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子,进而更好的寻求行业的合作伙伴。最后,需要时刻保持敏感的市场感知。

在分享会的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困惑,范金海老师对此一一耐心地做出解答,帮助同学们提升对创新创业的思想认识,从而更好地投身于创新创业浪潮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方铁老师做客2019年“云岭大讲堂•云师大讲坛”第七讲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九届模拟招聘大赛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