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云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1-13  

2019113日,第一届云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云南省选拔赛决赛在云南大学举行,全省共50支队伍进入省赛决赛。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有5支参赛队伍经过专家的网上严格评审进入决赛,经过决赛阶段的紧张激烈的角逐,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一等奖的2项同时被推荐为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三等奖,获二等奖的1项同时被推荐为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优胜奖。此次竞赛中,云南师范大学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的优秀组织奖。

颁奖典礼最后,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范丽仙接过云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赛旗,下一届云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将在我校举行。(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弘扬爱国主义 感受红色文化——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工作通报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