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昆明市第四届“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创意组复赛在我校举行

2019-11-05  


1030日,昆明市第四届“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创意组复赛在我校同析2110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云南广播电视台、昆明报业创媒集团、昆明广播电视台、昆明市创业创新联盟、云南师范大学协办。

 


创意组的50个复赛项目根据现场抽签顺序进行路演,每个项目比赛时间为9分钟,采取“1+5+3”的模式进行比赛,其中包括:产品展示时间1分钟,选手通过视频、实物、图片等进行展示,参赛选手PPT演示阐述时间5分钟,评委提问答辩时间3分钟。

 


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创意组“智慧书医”、“侵入式液态硬件”等25个项目成功突围,晋级半决赛。我校“极教学‘硬笔快写’科学练字”、“光伏直驱蓄能空调系统”等4个项目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半决赛。

 


“春城创业荟”昆明市最高级别的创业创新大赛,该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前三年已有2096个项目报名参赛,85个优秀项目和6个双创平台获得“春城创业奖”荣誉,得到大赛资助和政策扶持,发放资助金两百多万元。“春城创业荟”已成为最具昆明特色的“双创”励志品牌活动。

就业处结合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根据工作实际,实施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搭建创业项目展示与交流平台,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就业处 供稿)

 

 

上一条:生科分党校开展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下一条: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赵丽芳院长一行到传媒学院交流研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