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呈贡校区商铺经营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2019-09-03  


应资产经营公司邀请,9月2日上午,昆明市场监督管理局、呈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校内商铺经营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学校商铺销售的商品质量进行了检查,着重检查了棉被、床垫其他床上用品的质量。

 


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到西区、东区各个超市进行检查,查看产品合格证和检验报告,并现场将棉被拆开取样,仔细检查产品的质量。随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东区食堂三楼特色小吃进行检查指导。

 


开学以来,资产经营公司针对开学季商铺销售的商品进行了专项治理,对不合格商品进行清理严把商品质量关。此次在迎新日进行现场督查规范了商铺的经营活动,得到了广大新生家长的认可,有效保障了学校师生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资产经营公司供稿)

上一条:“知行合一、馆校共建”——云南省博物馆与云南师范大学历史与行政学院共建教学研究实习与就业基地 下一条:清迈孔院成功举办清迈王子学校千人汉语营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