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例行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2019-04-30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排查安全隐患,了解学生思想动态,2019年4月29日下午下班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辅导员一行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并带去问候与关心。

 

走访中,学院领导认真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每到一间宿舍都提醒学生“五一”假期应注意人身安全,在宿舍要做好防火等安全措施。同时,学院领导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奋进,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的温馨与整洁,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对学生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把关爱送进每一个宿舍,温暖每一个心灵。(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中国社科院民族文学研究所诺布旺丹研究员做客文学院“一多高层论坛”第四十期 下一条:钟智翔教授应邀到我校华文学院指导亚非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