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云南省赛区复赛中取得佳绩

2020-11-19  

11月14日上午,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云南省赛区复赛在昆明市世博花园酒店举行,来自全省各院校3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文学院2019级本科生史茹曦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外国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张一行同学获得二等奖。



在此前11月7日以线上形式进行的阅读比赛云南省赛区复赛中,我校体育学院2017级本科生金雨柔同学从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赢得了代表云南省参加全国决赛的资格;张一行同学获一等奖。在同一天进行的写作比赛云南省赛区复赛中,张一行同学获一等奖,金雨柔同学获二等奖。



在今年的“外研社杯”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中,我校学生获得的奖项数量居全省前列,更选拔出张一行同学这样在三大赛中均斩获佳绩的“全能”型外语人才。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演讲、写作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在云南省地区由云南省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云南省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云南省大学外语教学与考试指导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英语能力与风采的舞台,也是展示各高校创新教学理念与模式、以及所取得的教学效果的平台


(外国语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校国际学生在“2020甲骨文杯国际学生‘我与汉字’演讲比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美术鉴赏:视角与方法——首都师范大学亚洲美术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美术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尹少淳教授为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第四期学员授课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