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召开2019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工作会

2019-11-05  


111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召开2019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宏出席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天凤主持。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领导就各单位工作情况及具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发言,并对学校管理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辅导员就具体工作及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向泰布置安排了近期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相关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李宏对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作了工作指示,他强调研究生思政工作必须要落到实处,培养单位党委书记必须担起责任,副书记、辅导员、研究生导师必须要统一思想,齐抓共管;要提升导师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责任意识;所有工作应当围绕人才培养和立德树人来开展;研究生思政教育、日常管理工作不能缺位、不能失控,要想办法、有反馈,提升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效果,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结束后,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对照李宏副书记的指示,对会上各培养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实际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梳理,对下一步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调整进行了研判。


(研究生工作部供稿)


上一条:传承 创新——从西南联大附校到云南师大附小——周群校长为“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学员授课 下一条:我校举办“寿诞金婚同庆祝·欢乐幸福共分享”主题活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