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2019年度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10-25  

 

 

2019年10月22日上午,由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主办,云南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承办的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2019年度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明达楼409报告厅举行了开班教育活动。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志,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志刚,四川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杨希平,成都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局级纪检监察员朱希参加开班教育,开班教育由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洁主持。

王志刚书记代表学校和云南纪检监察学院向来自四川省统战系统的60名纪检监察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本次培训班支持的四川省委统战部和云南省纪委监委领导表示感谢,王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及云南纪检监察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珍惜机会、学思顿悟的希望。

王志组长代表四川省委统战部纪检组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对云南师范大学和云南纪检监察学院的付出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本次培训班举办的背景和意义,并从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第一,珍惜学习机会,提升业务能力;第二,互相交流学习,搭建沟通平台;第三,自觉遵守纪律,展现良好形象。

开班教育结束后,云南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何咏坤副部长就“新时代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专题授课(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供稿

上一条:云南师范大学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第九届中国土司制度与土司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