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饶卫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21  

 

2019年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饶卫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副校长郝淑美、党办主任吴新、组织部部长蔡金红、宣传部部长余冰释、教务处处长陈新、党办副主任杨晓岚、校办副主任刘波等参加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党员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饶卫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他希望通过专题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学校、学院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找出原因和对策,加快改革的步伐,推进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滔代表院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院长范丽仙就发挥西南联大“红色教育基地”在师生“红色基因”传承方面的作用提出了建议。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党员和师生代表,围绕行政管理、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教师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饶卫书记认真记录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大家积极参与调研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认真梳理学院提出的各类问题和相关建议,有的放矢,立行立改。同时,他要求学院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找出工作上存在的差距,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李兴富校长为“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学员授课 下一条:云南师范大学召开第七次科技工作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