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蒋永文校长一行到发展研究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8  


10月16日下午,蒋永文校长一行到发展研究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武友德,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波、夏百川,人事处处长黄海涛,发展研究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牛元帅按照调研主题,围绕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教育现代化、创建绿色大学、完善校园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人事处处长黄海涛结合推进教师队伍现代化,从调动教师积极性、激发人才效能、释放人才能量等方面,提出了推进教师专业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对策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武友德副校长围绕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推进育人能力现代化等方面作了讲话,武友德副校长希望发展研究中心结合实际,加强统筹协调、注重资源整合,全面服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蒋永文校长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注重学校内涵发展,有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蒋永文校长指出,一要重视协同发展问题,在现有学科、专业基础上,寻找共同性、规律性,加强资源整合,提高发展效能;二要重视特色发展问题,围绕教师教育特色,强化工作措施,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三要重视未来发展问题,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要高瞻远瞩、深谋远虑,做到规划要深、对策要准、实施要稳。


(校办、发展研究中心供稿)

上一条:云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下一条:2银2铜!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取得新突破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