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云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9-11  


97日至98日,由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主办的2019年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在楚雄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67所高等院校的153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青年教师组、副教授组和形势与政策课程组。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李宏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领导全程指导,四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学院多名青年教师还参加了观摩活动。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孔卫英老师获青年教师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一等奖(第一名)、李庚伦老师获副教授组二等奖、兰青松老师获形势与政策课程组三等奖、蒋如娟老师获青年教师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老师们锻炼了专业技能,收获了比赛经验,提升了教学水平,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鲜明导向,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积累了经验。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上一条:教育理想与教育现实——云南大学董云川教授为“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学员授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及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专题工作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