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总结汇报会暨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

2019-09-10  


94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总结汇报会暨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宏、校团委书记刘莹、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学院团委书记代表、第四届研支团全体成员、第五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郑伟俊主持。




会上,郑伟俊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李金以《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为题对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做了总结。第四届研支团将“以爱为名,为爱而行”作为宗旨,团员分工明确,结合自身专业,深入支教地区教育工作,助力支教地区教育发展。李金同学从研支团一个个工作细节出发,详细讲述了第四届研支团在支教工作中的一个个感人故事。

 



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骆鑫对即将开始的支教工作进行了表态,表示将会秉持多问、多看、多做、多思考的态度,为支教地区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第五届研支团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随后,与会教师发言,教师们分享了各学院的支教故事,对研支团给予表扬,并对第五届研支团寄予殷切希望。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第五届研支团团长接过研支团团旗。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宏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已经成为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研支团的故事给了师大师生别样的感动。在讲话中,李宏副书记对第五届研支团提出了要求,并对未来研支团工作作出了展望,希望研支团工作能够一直接力下去。

 

 

(校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东南亚南亚跨境人才孵化与服务平台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饶卫率队到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怒江州民族中学调研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