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一行参观西南联大博物馆

2019-07-25  



724日上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一行参观西南联大博物馆,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校党委副书记张玮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观。

傅振邦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南联合大学原教室、西南联合大学纪念碑、西南联合大学抗战以来从军学生题名碑等,了解了西南联大纪念碑所记载的联大业绩和文化内涵、联大从军学生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




随后,傅振邦书记参观了西南联大博物馆内陈列的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用心聆听了西南联大的历史,特别对西南联大党组织的发展,以及其领导的外围组织和学生进步社团开展的一系列爱国运动进行了深入了解。



傅振邦书记对西南联合大学在抗战期间的艰苦环境中坚持办学以及所取得的办学成就深表敬佩,高度赞扬了西南联大为保存民族文化血脉、赓续民族文化所作出的功绩。

 


(校团委,西南联大博物馆)

上一条:2017级缅甸云华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典礼暨2019年缅甸华文教师证书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空乘专业学生在“2019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