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蒋永文校长主持召开实验中学现场办公会

2019-05-09  




57日上午,蒋永文校长到师大实验中学建设路校区和昆明湖校区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刘宗立副校长和校办、基教集团办公室、实验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实验中学建设路校区调研时,蒋永文校长听取了实验中学负责人有关教学楼拆除重建和加固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随后,蒋校长在实验中学工程指挥部临时会议室主持召开实验中学现场办公会。会上,实验中学负责人就校本部工程建设进度和迁回办学时间节点等工作情况作汇报,与会人员就昆明湖校区初中部办学、幼儿园筹建、小学部招生和校区整体建设基本情况作汇报。刘宗立副校长结合工作实际,对相关问题的推进提出了对策和建议。蒋校长听取与会人员的工作汇报,认真记录下与会人员所提工作中遇到的关键问题和主要症结。蒋校长作会议总结,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实验中学要按照工程建设时间表,协调各有关部门,督促施工单位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路本部校区建设任务,确保在师大一二一校区过渡教学点的师生能够如期安全返回校本部。二是在实验中学昆明湖校区建设和办学过程中,实验中学和基教集团办公室要加强与城投集团和盘龙区教育局等有关单位和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协调并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按计划推进校区工程建设、设施设备采购配置等各项工作,要确保校区各学部的安全办学。三是昆明湖校区幼儿园的招生办学要依法依规,实验中学要加强与属地教育局和城投集团等单位的沟通协调,寻求幼儿园建设经费投入、办学机制和教师配备等问题的有效解决办法。

会议结束后,蒋永文校长到实验中学昆明湖校区调研,蒋校长先后分别到校区幼儿园、初中部施工现场、初中部前期过渡办学点实地察看和了解情况。在调研过程中,蒋校长向城投集团昆明湖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实验中学昆明湖校区建设工程相关情况,认真听取实验中学和基教集团办公室负责人就昆明湖校区筹建、办学工作的汇报。







(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蒋永文校长主持召开学校学风建设“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网球队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