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网球队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09  

 

4月27日至29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赛区(西南赛区)比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网球队主教练朱晋瑶携男女队员共11人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校网球队喜获男子、女子丙组团体两项冠军。

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网球赛事之一,次比赛(西南赛区)共有包括云南、四川、广西等西部省份在内的24所高校参加。云南师范大学网球队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勇于制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人精神,展现出高超的技术水平,最终斩获男子、女子丙组团体两项冠军,再次为学校争光添彩。

体育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用科学方法培养体育人才,网球队在训练中坚持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认真组织队员参与体能训练、实战模拟训练和比赛训练,全面提高队员的综合应战能力。

(体育学院 供稿

 

上一条:蒋永文校长主持召开实验中学现场办公会 下一条:2019年缅甸政府公务员交流强化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