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2024年宿舍文化节

2024-04-13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2日下午,教育学部在西区体育场举办“与你相‘寓’,‘宿’说青春”宿舍文化节,200余间宿舍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此次宿舍文化节的主题为古诗词里的春天风筝节,以宿舍为单位,共有诗词竞答、手绘风筝、共振同心鼓和把运动带回“家”四项活动,旨在让学生感受校园生活的温馨和美好,共同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氛围。活动现场,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所学,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教育学部 徐嘉来  供稿

上一条:云南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到我校进行项目验收现场复核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4年度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与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