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华文学院、国际汉语教育学院召开第六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第六次会员大会

2021-12-01  

11月25日,云南华文学院、国际汉语教育学院召开了第六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学院86名教职工出席了大会。

第一阶段为学院教职工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王秀成院长作的《华文(国语)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吴文莉副院长作的《华文(国语)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大会专门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第二阶段为工会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第五届工会主席王丽静作的《华文(国语)学院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第五届工会副主席阿鹏涛作的《华文(国语)学院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第六届委员会。

会议第三阶段,审议并通过了学校第九次教代会暨工会第十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出席学校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十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人选。

学院党委书记和雪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学院工会提出了希望。和书记指出,学院工会是学院党委、行政联系全院教职工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重要渠道,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凝聚教职工力量,维护教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健康,服务教职工需求,使工会真正成为教职工之家。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通过教职工大会的专门工作小组以及学院工会,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合理诉求,共同把工会的工作做好。

大会结束后,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戴思远同志被选举为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董静同志被选举为副主席,同时讨论确定了各个委员的具体分工。

(云南华文学院、国际汉语教育学院 供稿)


上一条:2021年下半年学生创业园项目运营中期审核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教育学部举办易班网络思政文化节暨“易薪为你”网薪换购活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