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30  

2021年6月23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数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同析楼4-2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宗立,数学学院朱林、王源昌、王天志、李芳、刘祥清、陈绍雄、教师代表、学院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绍雄宣读2021届毕业生毕业及获得学位的情况。随后,刘祥清宣读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李芳宣读关于给予2021届考取硕士研究生同学表彰的决定。随后,毕业生依次走到台前,主席台领导及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代表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学位授予仪式是对每一位毕业生的肯定和祝愿,寄托着母校和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刘冰楠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并借用“种树”的故事,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祝福。毕业生代表2017级本科生张梦丽同学,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诉说了大学四年的心路历程,也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心怀母校寄语继续拼搏。在校学生代表2018级张富萱同学,慷慨激昂地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衷心祝愿大家无愧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之笔书写出精彩的人生。

最后,数学学院院长王源昌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人生中可以做到:立场坚定,行稳致远,永远保有“苟利国家生死以”的青春正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永远保持“我辈岂有蓬篙人”的青春豪气;学而不已,终身为之,永远保有“读书万卷行万里路”的青春勇气;克服自省,常怀感恩,永远保有“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青春志气。

典礼尾声,毕业生与老师们共同合影留念,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

(数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