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共驻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开展用人单位调研,202012日,就业处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中诺教育团委员会在呈贡区上海东盟商务大厦C9层中诺教育集团总部会议室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共驻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云南师范大学就业处全体党员同志和中共中诺教育团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中展开,随后,中诺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路平介绍了中诺集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刘文同志介绍了就业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就业处处长李红同志希望通过与用人单位搭建共驻共建平台,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努力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能力水平、担当精神和工作业绩,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会后双方党员同志结合各自业务工作与中共中诺教育团委员会的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这次党建共驻共建活动,是就业处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整改内容,进一步创新开展党建活动,凝聚合力促发展,深入调研解难题的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党建促进发展,通过共建促合作,以党建共建为平台,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



(就业处供稿)

 

 

上一条:唱响东方·舞动梦想——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孔子课堂举行中文歌舞大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西南联大校友周殿群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