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9年东盟国家校长优秀教师交流研修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2020-01-02  

 由商务部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的东盟国家校长优秀教师交流研修班于2019年12月4日至12月19日在云南师范大学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国际汉语教育学院举办。本次研修班共有21名学员,分别来自泰国、缅甸和马来西亚。

研修班安排了专题讲座、参观考察、中华才艺体验等课程,组织学员到云南师大呈贡校区、云师大世纪金源学校、石林民族中学、石林鹿阜小学、东华小学、大理大学、大理技师学院、大理市少年艺术学校交流访问,并与省内各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

 

在结业仪式上,三国教育官员、教师代表对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提供本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表示由衷感谢。他们表示本次研修班收获满满,受益匪浅,能与世界各国的朋友同聚分享教育心得和体会,回国后会把学到的知识和获得的经验分享并实践,以后有机会再次参加类似培训,希望其所在国和我国之间的友谊和合作长存。

结业仪式上我校作为承办单位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2019年东盟国家校长优秀教师交流研修班圆满结束。今后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一系列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培训项目,为促进中外友好交流发挥积极的作用。

(云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教育学院供稿)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西南联大校友周殿群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培训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