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19-09-30  

2019年9月29日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汇学楼2幢101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世波、院长刘应开等领导干部,系主任、辅导员、全体新生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温元斌主持活动。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举行,刘应开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以“如何让大学四年生活更精彩”为主题,从“正确认识大学生活”“奋勇拼搏、砥砺前行”“把握新时代,融个人发展于国家发展中”三个方面勉励全体新生立志成才。

王世波书记以“树立远大理想 做新时代有志青年”为主题,围绕“什么是信仰”“我们该信仰什么”“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爱国主义”,勉励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王书记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新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鼓舞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拥抱新时代。

期间,从部队复员回校读书的2017级许增福同学分享了他在军营的生活,鼓励大学生投笔从戎,报效国家。冯洁副院长通报了2019级新生招生情况,段剑金副书记叮嘱学生不改初心,修身笃行,在师大收获健康快乐、充实精彩的大学时光。(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全国师范生数学创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泛亚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