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云南师大2023届毕业生海外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3-04-14  

4月13日,云南师范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海外专场招聘会暨云南华文学院、国际汉语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国内外100余家用人单位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招聘,共提供岗位5000余个,关注学生人数达10000余人。

副校长甘健侯,就业处处长李红、副处长李映松,华文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和雪莲、院长王秀成等亲临现场指导,同用人单位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了本次招聘会的岗位设置情况、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和签约情况,鼓励毕业生主动抢抓机遇,珍惜求职机会。

云南省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昆明市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秘书长魏斯亮带领团队到现场为参会同学们解读了国境外就业的相关政策,助力学生赴国外求职创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攒动。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应聘材料,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上,华文国语学院“悦翔”生涯工作室专门为2023届、2024届毕业生开设了“求职加油站”,从简历指导、就业创业政策普及、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助力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

招聘会期间,来自泰国罗勇工业园区的中资企业代表、缅甸仰光博文学校、江苏润阳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心霖公社培训学校和深圳市双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用人单位举行了专场宣讲会,进一步增强了人才供需对接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华文国语学院 马官秒 供稿


上一条: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在云师大落幕 下一条:我校获全国高校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