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云南华文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云南华文学院党委启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19日,云南华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会代表到呈贡校区青年教师公寓走访慰问了住校的青年教师。



此次走访旨在加强对青年教师在思想上的教育引导,工作上的指导帮助,生活上的关心关爱。在走访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青年教师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围绕他们的个人成长、工作岗位、思想状况、日常生活等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回应他们反映的问题,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青年教师对学院及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大家为能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工作生活而感到幸运和幸福。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教师,要认真履职尽责,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要努力提升自我,不断成长进步;要加强同事之间的交往,共同营造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

云南华文学院党委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中,将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师生开展调研,充分听取师生意见,聚焦师生“急难愁”问题,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


云南华文学院 供稿)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云南华文学院组织开展“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自检自查活动 下一条:云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峰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