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在挂钩村召开2019年度脱贫攻坚表彰会

2020-01-1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广大群众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内生发展动力, 202016日至 7日,云南师范大学分别在挂钩扶贫的梁河县洒坞村和上河东村召开了2019年度脱贫攻坚表彰大会。郝淑美副校长出席会议,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脱贫攻坚优秀脱贫户进行表彰,并对洒坞村和上河东村的建档立卡户进行春节慰问。

“在国家扶贫好政策的帮助下,经过各级领导和帮扶单位、帮扶干部的用心用情用力的帮扶,我们的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这一切要感谢党,感谢帮助我们的领导以及帮扶单位。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早日发家致富”。表彰大会上,洒坞村杨恩满的讲话,赢得台下群众的阵阵掌声。表彰会上,7位脱贫先进代表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的脱贫故事,介绍了脱贫的经验和做法。通过表彰会,鼓励贫困群众立足自身实际,强化自信、自立、自强的决心和勇气,树立我脱贫我光荣的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广大群众内生发展动力,带动贫困家庭早日摆脱贫困。

 

(扶贫办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蒋永文校长到文学院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