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生院培养处解国臣副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2019-12-11  


129日下午,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生院培养处解国臣副处长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呈贡主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分管研究生院的刘坚副校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全体领导及研究院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天凤部长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刘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解国臣副处长一行的到来和传经送宝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云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学校办学特色做了简要介绍。研究生院毕天云院长详尽介绍了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以及学科与学位点建设情况。

 


解国臣副处长一行介绍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与管理情况。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学位点建设、课程设置、教学评估、文献阅读与考核等工作经验、做法、特色进行了充分交流。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央党校此次调研交流意义重大,希望今后双方在研究生培养、学位点和学科建设、课程与教学评估等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供稿)

 

上一条:“高教社杯”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七届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工作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