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云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体育节顺利闭幕

2019-11-12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1月9日下午,2019年云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暨第二体育节闭幕式呈贡主校区西区启园体育场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张玮李宏,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裁判长杨光会老师宣布了此次比赛的成绩。校党委副书记李宏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名单,并为本届运动会破纪录的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郑爱伟同学颁奖,郑爱伟同学在男子乙组三级跳远比赛中以15.20米的成绩打破学校记录与会领导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甲组、乙组团体前八名,女子甲组、乙组团体前八名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张玮致闭幕词。张玮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获得优异成绩的学院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赛、辛勤付出的各位领、教练、裁判和运动员、工作人员以及为开幕式表演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学生、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张玮副书记指出,云南师范大学作为西南联大的后继者,有着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以强壮的体魄报效祖国的光荣传统。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体育育人机制改革、加强一流体育学科建设、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提升师生身心健康水平。张玮副书记希望全体师生把本届运动会所展示出来的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拼搏的力量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牢固树立“永不放弃,勇于超越”的体育价值观,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让体育运动像水和阳光一样成为我们的日常需求,共同唱响“阳光、健康、和谐”的时代主旋律,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张玮副书记宣布2019年云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体育节圆满闭幕。



(校报记者:张煜、赵亚楠、王忠静、罗健颖)


上一条:校长怎样读懂自己的学校——康健教授为“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学员授课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