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9-09-03  


831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一二一校区会议室召开。作为资产经营公司董事的郝淑美副校长、资产处李永明处长、计财处张绍宗处长、人事处黄海涛处长、资产经营公司李海樱总经理、赵永华副总经理和职工代表邵荩出席会议,法律顾问张琳、监事盛永红以及公司的经营班子列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选举郝淑美副校长担任资产经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会议由郝淑美董事长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经营工作报告》《云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等七项议题,参会的董事针对各项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董事会决议。

郝淑美董事长进行会议总结并做出了工作部署。郝淑美董事长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2018年资产公司经营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团结一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资产公司发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针对新形势、新任务制定发展规划,努力开拓市场,提升创新能力,通过发展化产业和科技产业两个抓手,提高产业发展质量,做好企业服务成果转化工作和科技服务地方经济的工作。同时要求公司的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业务水平树立廉洁意识、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带领广大职工为学校产业稳步、规范、健康发展持续发力


(资产公司供稿)

 

上一条:云南华文学院/国际汉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下一条:云南师范大学喜迎2019级新生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